cca100009-tm-psltl_03a-0341-u.jpg  

演出:亦宛然掌中劇團

地點:台東縣藝文中心演講廳
        (台東市南京路25號地下一樓)

時間:PM14:00-15:00

劇目:孫悟空大鬧水晶宮 

 亦宛然掌中劇團將應台東縣政府文化處的邀請,於430()下午2點,於台東縣藝文中心演講廳帶來老少咸宜的經典劇碼《孫悟空大鬧水晶宮》,歡迎台東的大小朋友一同前來觀賞。

 《孫悟空大鬧水晶宮》改編自歷史名著《西遊記》,內容描述如來佛雲遊四海時不小心踢到石頭,於是石頭上沾染了如來佛的血。這顆石頭因經年累月受日月精華孕育,忽然裂開跳出一隻石猴,石猴天生具有靈性被群猴擁立為王。

 石猴但為求仙術拜菩提祖師為師,並命名孫悟空。孫悟空學成之後返回到花果山,卻遇牛魔王帶領眾妖攻打水濂洞。孫悟空手中沒有兵器,便與牛魔王約定十天後再戰。於是孫悟空來到了東海水晶宮要向龍王強借兵器,怎知孫悟空看不上龍王提供的兵器,卻相中了定江海深淺的如意金箍棒,於是孫悟空就強取金箍棒,準備返回水濂洞大戰牛魔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lpup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