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988.JPG  

【台北訊】台塑關係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12日與亦宛然掌中劇團簽約,宣布「藝動50」亦宛然公益巡演計畫正式起跑,將贊助總經費新台幣250萬元,自8月15日展開全台50場巡迴演出,體現發揚臺灣傳統藝術及本土特色文化、落實「藝術下鄉」理念。

台塑關係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近年積極投入公益,民國100年並特別編列預算,投入薪傳推廣臺灣傳統藝術行列,贊助國內具有臺灣特色文化團體的公益表演活動。本次與甫獲墨西哥國際偶戲節特殊貢獻獎的亦宛然掌中劇團合作,從台塑關係企業所屬各廠區、醫院及學校起跑,活動觸角延伸到偏遠地區及弱勢族群,北、中、南及東部皆有演出場次,帶來「巧遇姻緣」、「武松打虎」、「西遊記」等膾炙人口經典戲碼。

「亦宛然掌中劇團」於民國20年由李天祿成立,為全台首屈一指的著名戲班,長期致力於校園紮根薪傳,同時也讓傳統布袋戲走出臺灣,在國際社會上大放異彩,獲得無數獎項肯定。其傳承理念與台塑關係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不謀而合,促成這次贊助公益巡演的合作機會。(謝淑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lpup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