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日本飯田偶戲節 亦宛然行前公演
  由布袋戲大師李天祿所成立的亦宛然掌中劇團,將於8/1-8/8再度獲邀至日本長野縣飯田市參加2012「飯田國際偶戲節」。
 「飯田國際偶戲節」始於1979年,至今已逾30年,每年都有來自全日本及全世界的偶戲團體聚集在飯田,是全日本規模最大的偶戲節慶。《亦宛然》於1985年首次前往參加,其後陸續於1986199820032004年受到主辦單位的邀請,是「飯田國際偶戲節」重要的國外參演團體。
 《亦宛然》此次赴日演出,係受到文化部、外交部、僑委會、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及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的協助。另將於7/29()下午4點假淡水紅毛城進行行前公演,演出劇目《巧遇姻緣》為亦宛然經典劇目,同時也是飯田國際偶戲節主辦單位指定演出的劇目。全劇以默劇型式呈現傳統布袋戲各個角色的精緻動作,並搭配現場的音樂伴奏,是一齣既傳統又帶有創新思維的布袋戲,歡迎喜愛傳統藝術的朋友蒞臨觀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lpup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